王中王中王

存在感为零

被魔改的伪女权代表:芈八子 | 宣太后

半夜吐槽

《大秦帝国》里的芈八子,是作者、编剧靠抢别人的功劳堆起来的,史书里的她,就是一个没文化没地位没政治头脑的普通战国女性,她不是女政治家!不是女政治家!

一个不受宠的秦王妾,(连成为玛丽苏都没资格)长子幼年被送到外国做人质,自己只能接着老老实实待在秦宫陪剩下的两个儿子过。儿子走了运,突然回归成了秦王,但是,即便八子靠着血缘关系成了太后,也改变不了她没文化的事实,她就不具备成为政治家的基本素质。历史书中的她,根本没能力没资格教育秦王,嬴稷对她甚至没有什么亲情(嬴稷从小在燕国长大),邻国评价秦王“兼欺母舅”,战国策中宣太后出现的两三次,基本也是处于对秦王低三下四的进言,秦王回答的也没什么感情,一个字“善”。秦王从头到尾,一直压制着魏冉姐弟,将他俩的价值利用的淋漓尽致。后期,因为范雎的出现,秦王彻底抛弃了已经没有利用价值的魏冉姐弟,废太后,太后忧死,死后的墓葬规格只有一个单人中字墓(嬴稷可是将曾经造反的秦惠文后跟秦惠文王合葬,拥有自己的帝王级别亚字墓)

真实的芈八子,她老公不在乎她,她儿子不喜欢她,她一点也不玛丽苏,她很惨!她太惨了!但是她的粉太恶心人了,四处揽功,弟弟的,儿子的,秦臣的,只有你想不到的,没有她们抢不到的!滚吧!恶心!

《芈月传》更恶心🤢🤢🤢🤢🤢🤢🤢🤢🤢🤢🤢🤢🤢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1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王中王中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