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中王中王

存在感为零

君王后与芈八子 | 宣太后

因为作者又看到了秦国宣太后执政秦国三十年的大秦帝国之纵横➕崛起的衍生,所以,作者也要来衍生!


两名战国女性,一个被丈夫宠爱、儿子敬爱;一个被丈夫忽视、儿子无视;一个开篇靠自己,一个开篇靠运气。


为了保持公平公正,作者请了屈原作为主持人;

主答题人:樗里子和田单;

补充答题人:田法章、后胜、田建

              嬴稷、魏冉、嬴芾

围观群众:范雎


屈原:请听题,两位的出身?文化水平?

田单:齐国太史敫之女,文化水平很可以。

樗里子:楚国没落贵族,文化嘛,好像没有!

范雎:一个是王运气好,一个,是真运气好!


屈原:称号?

田单:君王后,公元前284年称太后;

樗里子:芈八子,公元前306年称宣太后;

范雎:宣太后真是欧气满满!


屈原:性格如何?智商如何?

田法章:知书达理,家教甚严,聪慧过人,初次见我,就看出我的与众不同,可是因为我与君王后谈恋爱,王后的父亲都不见她了,唉!

樗里子:这,没怎么接触,魏冉你说吧。

魏冉:我姐特别顾家,重亲情,有难处时忍着,有福时就享,及时行乐。智商就不提了,长子都能让人送出去做人质。

范雎:😓,智商说不提就不提了,那个黄段子的事我还想吐槽呢!

魏冉:给老太太留点面子吧!


屈原:为何嫁进王家?

田单:我王落难,是君王后收留的他。

樗里子:楚国败了,挑了一批美女去秦国,她在里边!

范雎:芈欧气,棒!


屈原:入宫封号?与王的关系如何?

田单:作为王后入宫,我王与王后琴瑟和鸣,恩爱异常。

樗里子:楚女初入秦宫,等级低,后升至八子。

魏冉:后来升太后了。跟秦王驷,也就一般夫与妾的关系!

范雎:哦——


屈原:跟子女关系如何?有接受过王对政事的指导或反向指导吗?

田法章:田建很依赖他母亲,母子感情特别深厚,至于第二个问题,王后的才能虽说比不上我,但也是一个合格的政治家了。王后还很用心的教导太子,在我去后拼了老命的守着齐国,王后真是秀外慧中。

樗里子:宣太后与公子悝公子芾关系融洽,与秦王稷关系冷淡。据老臣观察宣太后的能力,估计秦王驷没在政事方面指导过宣太后,而秦王稷乃是经过老臣的指导,不曾请教过宣太后,而且,宣太后私楚之心人尽皆知,老臣相信,秦王稷是不会让宣太后乱来做出危害秦国社稷之事的。

魏冉:额……我姐姐其实不会想那么多,不让她干她也就不干了,她最不喜欢动脑子啊操心啥的,她真的没能力去嚯嚯你家秦国!

范雎:严君威武!我说一句,严君去后,我王是靠自己和靠自己的识才能力刷本打怪的!我就是被我王挖掘的对他最重要的人才!

魏冉:最后一句过分了,应侯儿!

 

屈原:跟弟弟关系如何?弟弟能力如何?

田法章:跟弟弟关系还好,但是她弟弟品行不行,无能且贪财!

樗里子:宣太后姐弟情深,穰侯华阳君为我秦征战杀伐,开疆拓土。

魏冉:严君🤧

范雎:穰侯有功,但是也有罪,利用秦之公器,扩大自己的封地,想做诸侯王!数次策略失误,导致我秦军损伤严重!要不是我王重情且念着穰侯有功,穰侯已死。

魏冉:你确定他重情?魏无忌说他兼欺母舅你看不到吗?不能因为他重用你,你就睁着眼睛说瞎话,还有,我姐都被我牵连被废太后了,我也被赶出咸阳了,你就不能少逼逼几句!烦死了!

范雎:🤪


屈原:升级后有何贡献?有无治国能力?

田建:母亲帮我处理朝政,井井有条。虽然期间嬴稷老儿还给我妈妈送九连环,想调戏我妈妈,但是被我妈妈一刀劈碎了,😜😜😜😜😜😜

嬴稷:诱杀义渠县令于秦宫。

范雎:其他时间太后都在后宫陪男宠,吃香喝辣!我们丞相就得跟着秦王奔波在边境线,与列国周旋,重复着套路与被套路!

魏冉:没被驱逐咸阳时我也是跟着秦王稷,各种刀山火海!

范雎:🤨



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4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王中王中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